埏圻

贴吧埏圻本人,只此一人绝无分号,半次元的不是我,考虑重发《暮雪绝夏》,如果我能玩明白老福特的话

【登舟·初世界线·火海行舟】算无易策(32)

  冼胜从夏家离开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了,算上路上的时间,何算已经跪了三个小时。


  对何算来说,罚跪没有那么难挨,尤其这次他没有跪罚跪垫,也没有举着什么东西,简直不要太轻松。只是,今天白天折腾一天,中午没吃什么东西,回来又挨了一顿狠打,何算确实有点体力不支。


  跪了大概一个小时的时候,何算就感觉有些头晕,开始他以为自己是累了,后来又觉得不对,好像是……发烧?


  何算抬头摸摸额头,手太冷摸不出来,又看看镜子,脸被扇得又红又肿也看不出来是不是烧红的。


  要不要去休息一下?这个念头在脑子里只过了一瞬间就被何算打消了,这是他的惩罚啊,他因为不舒服就休息,先生生气怎么办?虽然,先生已经很生气了,那就更不能再让先生生气了啊!而且……何算暗戳戳想着,如果他真的发烧了还坚持受罚,先生会不会心疼一下?会不会,抱抱他?


  这个念头一旦开始就停不下来了,何算近乎自虐一般跪着,头晕就揉揉太阳穴,用冰凉的手贴着滚烫的额头试图降温,再往后,真有些跪不住了,他就狠狠心用力按压身后的伤处。


  这样撑过了两个半小时,何算还是撑不住了,从屁股到小腿全都是伤让他无法跪坐,他只好双手撑地缓解膝盖酸痛。


  冼胜进屋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何算,四肢着地呼吸急促,看上去甚至有些神志不清。


  冼胜连忙走到何算身边蹲下身检查他的状态,手贴到何算额头的时候,冼胜被那温度惊到了,赶紧把他抱起来往卧室走。


  “先生……”何算烧的意识模糊,迷迷糊糊感觉似乎是冼胜将他抱在怀里,但是很快,何算就感觉自己在脱离他的先生的怀抱,何算伸手抓住冼胜的衣服,往他怀里蹭了蹭。


  “乖,先生不走……”冼胜哄着抱着将烧迷糊的何算放到床上趴好,找了温度计给何算测体温,三十九度二,高烧。


  冼胜忙找来家里所有的药,给也不管现在都晚上十点多,直接给易森打了视频电话,正好观赏顺便打断了他家小正经徒弟抱着枕头爬床的壮举。

  

  之后,根据易森的远程指挥,冼胜给何算喂了退烧药,又仔仔细细给他身后的伤处上了药。

  

  再之后,冼胜没理会易森的调侃和询问,毫无兄弟感情地挂了电话,专心致志守了何算一整晚。


  何算这一觉睡了十个小时,醒来的时候烧已经退了,忽略挨打的伤,他几乎称得上是活蹦乱跳神清气爽。何算完全清醒后,习惯性的去找冼胜。


  冼胜侧身面对着何算还在睡,昨天一直守着何算到后半夜,直到何算退了热,冼胜才放心,三点钟才睡下。


  何算不知道这些,但他很明智的没有去吵冼胜睡觉。两人这样安安静静躺在床上,没有惩罚,面对面靠的很近的状态,已经很久没有过了,至少在何算印象中,从惩罚期开始就没有过。天知道何算多怀念这种感觉,他干嘛要作那一出呢?不实践就不实践呗,这么好的先生,他怎么不知足呢?


  何算悄悄伸手抓住冼胜的袖口,假装是在和冼胜牵手,闭上眼睛又睡了过去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