埏圻

贴吧埏圻本人,只此一人绝无分号,半次元的不是我,考虑重发《暮雪绝夏》,如果我能玩明白老福特的话

【登舟·初世界线·火海行舟】算无易策(34)

  两天后,夏家三兄弟来了。之前他们也经常来,或者冼胜去他们家,何算并没太在意,只是很想躲而已。冼胜这次没要求何算出来见人,不过作为可以躲着的条件,何算也没被允许穿裤子,何算挑了半天衣服,奈何他自己的衣服就没有太长的,何算在冼胜的默许下,穿了一件冼胜的衣服。十五公分的身高差,冼胜的衣服直接遮住了何算一半大腿,哪怕举手投降状也露不出多少屁股,何算很满意。


  夏叶燃夏叶清倒是好躲,基本上一直在客厅和冼胜说话,只是夏池一进门就开始满世界找何算。


  “冼哥哥,算算呢?”夏池记得何算现在应该是自由活动时间。


  冼胜偏了下头回答他:“房间或者书房,你自己找。”


  夏池直接钻进俩人房间,顺利找到何算。


  夏池消失,冼胜看向夏叶清:“你不去?你不是来帮我带孩子的?”


  夏叶清还没说什么,夏叶燃直接一抱枕扔过去:“有你这么当哥哥的?我们清清坐都没坐一会儿呢就去帮你带孩子?”


  冼胜接住抱枕飞回去:“感情你大小老婆都从小带大的一家三口其乐融融,我这谈个恋爱次次伤筋动骨你都不关心一下,有你这么当哥哥的?”


  “嘿!”夏叶燃又把抱枕扔过去,“有没有良心了?你哥我怎么就不关心你恋爱了?我没劝过你?没帮你训他?”


  冼胜又把抱枕飞回去:“你那一训我老婆差点没了!”


  夏叶清笑着把在兄弟俩手上飞了好几次的抱枕拯救下来放一边,道:“你们俩可别闹了,多大人了?冼哥别急,一会儿我去制造个偶遇,就我们俩单独聊聊,小朋友要留点面子啊。”


  夏池和何算在房间里聊了一会儿,夏池非要去参观他家惩罚室,何算闹不过他,带他去了书房。还好书房和房间都在二楼,贴着墙走一楼客厅沙发位置看不太见他们,不然何算绝对打死不出房间。


  进了书房,夏池叹为观止,作为一个被,他实在太喜欢这个地方了。

夏池坐在何算一般用来趴着挨打的条凳上道:“羡慕你啊,冼哥哥为了你还在家里弄了个惩罚室来。”


  何算靠着刑架道:“你比我入圈早,你难道不知道,这地方用来调情和惩罚,那是完全不同的两回事?”


  夏池一脸你自作自受,反问他:“这不是自己作出来的?陈哲成诶!你胆子真够大的。”


  何算叹口气:“我知道错了,你就别训我了阿池哥哥!”


  夏池对那声哥哥表示很受用,放过了可怜的弟弟:“我也想在家弄这么个屋,一会儿叫我大哥来看看。”


  何算道:“行,那你等我消失,我可不敢见你大哥。”


  俩人又聊了两句,何算出了门,也没回房间,去了二楼最里面一间小客房,这是他最开始搬进来的时候住的房间,后来加进来几个书柜添了个大沙发,当成了个小书房,何算很喜欢在这里看书。


  何算本来想这里应该没人来,他在这里躲一躲,没想到一进屋,夏叶清在沙发上看书。


  “清哥哥?”何算有点意外,惊讶过后感觉有点怕,关了门小心翼翼在门口站着。


  夏叶清温和地笑着,放下书冲何算招手:“过来我看看。”


  何算不明所以,但很听话地走了过去。


  夏叶清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小孩儿,问:“你现在可以坐吗?”


  何算轻轻摇头:“现在,没到先生让坐的程度。”


  冼胜的要求是屁股肿着才能坐下,何算现在的伤没达到这个要求,如果只有他自己他也就偷偷坐着了,可是夏叶清在啊……


  夏叶清拍拍身边的沙发,道:“那趴一会儿吧。”


  “啊?”何算愣了一下,“可以吗?”


  夏叶清笑笑,道:“冼哥有意见,你就说这是客人的命令,这点面子他还是会给我的。”


  夏叶清拉着何算的胳膊,引着他趴下了,还让他的脑袋枕在了自己腿上。


  何算趴下了,衣服就滑到了腰上,何算想伸手去拽一下,但是人趴在清哥哥腿上他完全不敢动。


  夏叶清瞟了一眼何算的伤,从屁股到脚底都有伤,尤其腿上全是藤条抽出来的鞭痕,已经算挺严重的了,换了是阿池估计疼得打死不下床,何算行动自如而且听起来这程度还不算严重,是真能忍啊!夏叶清觉得自己可能都到不了这个程度,他轻轻抚了抚何算的头发,真情实感地心疼起了这个孩子。


  何算知道夏叶清在看他的伤,但也就害羞了一下就释然了,那天视频,夏叶清也是全程在线,都是圈里人,给他看看也没什么了。而且,枕在清哥哥腿上被安抚的感觉,真好。夏池总控诉他大哥但把他哥哥夸上天了真是有理由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